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猛料台

保安队长带领手下白天上班晚上专抢劫独行女性

发布时间: 2011-02-22 10:15:20     来源: 西安晚报     

  白天在东郊某热力公司当保安,晚上则与同伙开着租来的轿车抢劫独行女性。昨日,灞桥警方通报称,这个抢劫团伙已被打掉,3名嫌犯全部被刑拘。

  女孩咬伤持刀劫匪

  2010年12月27日晚10时40分左右,公安灞桥分局霸陵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马家湾村口有女孩遭人持刀抢劫。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看到事发现场留有一大片血迹,受害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在医院,民警了解到,当晚10时许,受害人王娜(化名)下班后,步行至马家湾村口时,突然遭一男子用胳膊勒住脖子,王某情急之下咬了对方左手大拇指一口。在搏斗中,王某脸部、脖子等多处被歹徒用刀划伤,手提包及包内的500元现金等物品被抢走。歹徒在逃跑时,左手大拇指被王娜咬伤。

  受伤劫匪看伤露马脚

  案发后,灞桥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对周边诊所及医院的广泛摸排,今年1月3日,在第四军医大学唐都二院调查时,民警了解到,案发当晚曾有一男子到医院看过手伤,该男子左手大拇指伤势很容易看出,是被人咬伤的。然而,该男子在医院所留姓名为假名,无法查找。

  1月12日,民警在灞桥区洪庆卫生院走访时,从卫生院一医生口中得知,前几天有一名左手拇指受伤的男子曾到卫生院给孩子注射疫苗。经调查,该男子是27岁的刘某,家住灞桥区洪庆街办赵西村。(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