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真情时刻

孩子别要陌生礼物 青岛现迷奸粉强奸粉等毒品

发布时间: 2011-02-16 10:14:2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2月15日,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公安局市北分局和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在市北区台东步行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告诉记者,现在岛城出现了名为“俱乐部毒品 ”、“休闲毒品”、“迷奸粉”、“强奸粉”的新型毒品。民警提醒市民,要以身作则 ,在孩子面前做好榜样,还要告诉孩子,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礼物。

  1 禁毒宣传,民警“求助”志愿者

  15日在台东步行街,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民警,跟往年一样,在宣传禁毒。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很多志愿者也参与进来,另外 ,还有穿白大褂的精神卫生中心的大夫。“以往,光是民警宣传禁毒显得非常生硬,可能是市民认为民警很严肃,一般不愿意和我们多说话。”一位民警说,为了让宣传起到更好的效果,禁毒支队就找了不少志愿者,还联系了精神卫生中心的医生,“在发放相关宣传页方面,主要由志愿者和大夫跟市民直接接触,如果有市民要举报,民警就马上出来。”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