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真情时刻

出5万元让"小三"离开老公 "小三"却要人不要钱

发布时间: 2011-02-15 10:49:33     来源: 扬子晚报网     
  昨天凌晨1点,南京中华门火车站值班民警孟警官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有两名年轻女子在火车站前的广场上厮打在一起。民警当即赶至现场将两人分开,并带回民警值班室了解情况。

  一起奋斗的老公有了外遇

  民警将两名女子带回值班室,黑衣女子名叫晓红,红衣女子叫小群,两人都是安徽人。晓红告诉民警,两年前她跟着丈夫胡某来南京闯荡,凭着她和丈夫的吃苦耐劳,日子渐渐好过了。晓红便和丈夫筹划着今年要个兔宝宝,可是最近她发觉丈夫有些不对劲,白天在店里总是摆弄手机,接电话总是在刻意回避她。

  一天夜里,晓红趁丈夫睡着了,偷偷打开丈夫的手机,在丈夫的手机里晓红看到了许多“亲爱的,我好想你”这样的短信,而这些短信都是来自同一个号码。晓红断定丈夫一定是有了外遇,躲在厕所里大哭了一场,但她并没有和丈夫大闹,而是从此以后对丈夫更加体贴温柔。2月12日晚上,丈夫躲躲闪闪地接了一个电话就匆匆忙忙地出去了,并且一夜未归,晓红选择了不再沉默。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