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真情时刻

痴情小伙失恋后自焚示爱 正忍受"冲动的惩罚"

发布时间: 2011-02-14 16:00:21     来源: 德州新闻网     

  2月13日,记者在山东省德州市人民医院病房楼的烧伤病房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自焚小伙张扬,因为全身15%以上被Ⅲ度烧伤,他的身体无法接触任何东西,脸周围和脖子上缠满了医用纱布,身上支着一个架子用来隔开身体和被单。

  因为细心:车站偶相遇 二人结情缘

  2010年11月份,河北吴桥县的张扬在德州火车站买票时,偶然结识了同为吴桥人的女孩小雪(化名),小雪的美丽和温柔立刻俘获了张扬的心。为了创造和小雪单独相处的机会,张扬在得知小雪要去天津打工,而所乘坐的火车还有三个小时才能到站时,便主动邀请小雪去车站附近网吧上网,小雪爽口答应。

  两人在网吧玩了将近两个小时,张扬在此期间不仅给小雪买了在火车上吃的东西和饮料外,还及时提醒小雪不要错过火车时间。张扬的细心让小雪对这个老乡顿生好感。

  张扬将小雪送上火车后,又赶紧跑回二人上网的网吧,找到小雪用的那台电脑,将她的QQ号记了下来。当小雪回到天津再次上网时,好友申请里蹦出来一个备注为“车站吴桥老乡”,随即将其加为好友。就这样,张扬和小雪在车站偶遇,在网络上种下了爱情的种子,并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因为倔强:相恋情侣开始频发口角

  刚刚确立恋爱关系的日子里,张扬和小雪频频往返于天津和吴桥,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然而时间久了,两人的缺点都慢慢地暴露了出来。张扬说,他在小雪的手机上看到很多条与别人发的暧昧短信,认为小雪在感情上不检点,而小雪又认为张扬的性格过于倔强,为此两人经常发生口角,甜蜜的爱情生活出现了很多波澜。

  2011年1月26日,张扬去天津接在外打工的小雪回家过年,然而到了天津后,小雪只将自己的被子、衣服和鞋子等交给了张扬,并让他带回家,而她自己却去了天津的一个表姐家。张扬回到吴桥家中后,将小雪的被子和衣服都洗干净并整齐地叠起来,给小雪打电话,希望她在表姐家不要常住,并要求她回吴桥与他和他的家人一起过年。

  1月28日,小雪从天津回到吴桥自己的家中后,并没有和张扬联系。张扬在朋友处得知小雪已经回来,很不理解她为什么不联系自己,于是便在小雪家附近等其出现。当见到朝思暮想的恋人后,张扬听到的,却是女友要和他分手的消息。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