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万象

【组图】宿州计生官员被曝婚外情 床上裸照遭公布

发布时间: 2011-02-14 11:00:46     来源:     

 

  举报人称,每次问他离婚的事情,他总是说自己在努力,然而遥遥无期。2009年底,她无意间偷看了刘的妻子发给刘的警告短信,“如果再和我在一起,就告刘晓辉贪污罪” 。

  举报人说,刘告诉她自己不想坐牢,因为他确实贪污不少钱,所以不能离开他的妻子。为了分开,两人的争执不断上演。当初温文尔雅的刘变得狰狞,经常毒打她,她几次被送往医院救治。

  后来,刘经常借着从计生委借调到城建部门工作的机会,跟她玩起了失踪,让她“很受伤”。

  “为了他我连累父母饱受侮辱。为了他我甚至以后很难要孩子,为了他满城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举报人说,这么多年的付出他连句对不起都没有说就走了,“我不甘心”。

  举报人:他在外面有多名情妇

  举报人还透露,刘在外面不仅她一个女人,他曾与宿州市灵璧县计生系统的2个女人有过情史,还有一位赵姓女子,是个商人。

  举报人自称手里有她和刘在一起的录音、视频、照片、短信等证据,可以指证他婚外多名情人。

  作为官员,刘并不以身作则。举报人说,刘有两个孩子,靠自己的权利之便,把大孩子办成假残疾。(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