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真情时刻

妻子设计试丈夫的忠诚 丈夫上钩约网友去开房

发布时间: 2011-02-12 10:49:17     来源: 东南新闻网     
  时间:昨日凌晨

  地点:体育路

  东南网-海峡导报2月12日讯   为试丈夫的忠诚,妻子设计让丈夫“上钩”,丈夫得知实情后竟驾车撞伤妻子。

  昨天凌晨零点左右,市民黄女士报警称:丈夫吴某开车撞伤了她!民警迅速赶到体育路某旅馆门前,经检查,黄女士只受了些挫伤,并无大碍。

  丈夫为何要开车撞妻子?民警了解到,黄女士怀疑丈夫有外遇,为了试验丈夫是否忠诚,她特意找来一名女性朋友上网,与丈夫吴某聊天,想不到,丈夫约网友去见面,还打算开房。

  当天深夜,黄女士的丈夫如约来到体育路某旅馆门前,不一会儿,竟然看到黄女士到此,两人马上发生激烈口角。当丈夫得知是黄女士“设套”让他上钩后,顿时气愤不已,就在黄女士上车准备离开时,吴某驾车朝她撞来。

  目前,民警已介入此事,为双方进行调解。(编辑 任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