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真情时刻

男子因夫妻感情不和持刀怒砍妻子及其亲人泄愤

发布时间: 2011-02-12 10:45:4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2月9日,一男子因夫妻感情不和,竟持刀泄恨将妻子、大姨子及大姨子的女儿砍伤,大姨子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三江侗族自治县警方只用一天一夜便破获了这起命案。

  当日晚9时许,三江县良口乡白毛村村民向警方报案说,在该村的公路边有2名成年女子和1名幼女被人砍伤,其中一名女子伤势很重。

  接报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京尤、副局长莫仁德立即组织良口派出所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嫌疑人已逃跑,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名女子由于伤势太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调査得知,被砍的3人分别是30岁的欧某和欧某31岁的姐姐亚妹(化名)及亚妹5岁女儿燕燕(化名),其中亚妹被砍死。此时,欧某32岁的丈夫吴仕清却去向不明。警方分析判断,吴仕清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分成三组,一组负责现场勘查取证,另一组负责在嫌疑人可能经过的路段伏击守候,第三组负责做吴仕清家属思想工作,劝其投案自首。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