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男子救出落水女工后匆匆离去 网友拍下"有爱瞬间"

2012-05-21 07:36:2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把人救上来了

口袋里的东西都湿了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文 网友“旋律898”/图)昨日上午11点28分,@“旋律898”发微博:刚才一个环卫工不小心滑进水里了,已经淹没了头部,挣扎了将近一分钟,好像快没力气了。我赶快边跑边喊:“快快快拉她!旁边一位不认识的男士啥也没想就跳进去把她给拉了出来。男士身上的手机等东西全部湿完……真的要为这位男士鼓掌!现在我紧张得还在抖……”

  从“旋律898”所发的几张现场照片来看,一名穿绿色服装的女子浑身湿透坐在水边的石头上,两名同事和一名男子正在拉着胳膊扶她起来。

  一名短发、戴眼镜、穿浅色T恤、深色裤子的男子胸部以下完全湿透,他正从水中跃上一块大石头。

  之后,男子脱下皮鞋,清理里面的泥水。

   网友称:救人男子“纯爷们”!

  @“喝喝水漱漱嘴”:今天发生在郑州湿地公园的感人一幕,见义勇为,赞!

  @“柯南and怪盗基德”:纯爷们。

  @“辛小迷”:这里水可能不深,但正是不深,才让我们注意到救人男士心无旁骛救人第一的珍贵品质,他没有因为水浅救人简单而先处理身上的财物,是不?

  @“河南樵夫”:真实的感动。谢谢身边的好人,向善的心指引他挺身而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