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男子携跑车在街头寻找“三真女”(图)

2012-05-21 07:16:09 来源: 东方今报
字号  
    【新闻摘要】男子自称姓李,今年25岁,目前是一家演艺公司的负责人,年薪60万,为了能寻得真爱,不惜以这样的“高调征婚”去面对众人的质疑。男子称,曾经有很多女孩向他表白,但很多人都是冲着钱去的。而他只想找一段简单的感情。之所以要求“有真胸”,是因自己常出入各种Party,有傲人身材的女人走在身边让人觉得更有面子。“强调真胸也是为下一代考虑。”母乳喂养对孩子最好,现在社会上问题奶粉很多,让孩子吃奶粉也不放心。
 
 

520,谐音“我爱你”,5月20日,在这个被众多网友称为“虚拟网络情人节”的日子,郑州市人民路闹市区,一位身高1米90、五官俊朗的男子,开宝马敞篷跑车高调征婚。他对女方要求的条件是“三真”:有真爱、有真心、有真胸。

(记者 董彩红/文 刘栋杰/图)

1.90米的身高、帅气俊朗的五官、开着一辆酷炫的红色宝马敞篷跑车……昨日,在郑州人民路百盛购物广场,该男子的举动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球。

宝马车前放着一个1米多高的红色牌子,牌子右侧,是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的美女剪影;左侧,写着“高富帅”征婚“三真女”,应征女性要求:1.有真爱。2.有真心。3.有真胸。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