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韩国代表对朝鲜大使动粗被控制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5 09:54:37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天安”号事件两周年之际

  韩国将在西部海域联合军演

  韩国国防部14日说,军方将于“天安”号事件两周年之际在西部海域举行陆海空联合军事演习。

  韩国国防部表示,演习将于本月25日前后在“天安”号警戒舰沉没的“西海5岛”海域以及“北方界线”附近海域举行。海军舰艇、空军战斗机以及海军陆战队将参与演习。国防部人士称,演习内容包括“西海5岛”渗透,占领据点和攻击编队群。

  此外,韩国防部还将3月26日定为“天安号爆炸沉没膺惩日”。

  2010年3月26日,韩国海军“天安”号警戒舰在值勤时发生爆炸后沉没,舰上104名士兵仅58人生还。韩方称“天安”号沉没的原因是“朝鲜小型潜水艇实施的鱼雷攻击”。这一说法被朝鲜方面坚决否认。韩国随后举行了一系列针对朝鲜的军事演习,韩朝关系持续紧张。综合广州日报、新华社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