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八条禁令新近出台 剑指“占坑班”“择校费”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4 10:00:34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闻摘要】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审计署日前联合下发《治理义务教育阶段择校乱收费的八条措施》,要求坚决禁止学校单独或和社会培训机构联合或委托举办以选拔生源为目的的各类培训班(以下简称“占坑班”)。严禁公办学校教师参与各类“占坑班”活动。

(资料图)
...........................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 在教育部网站23日公布的《治理义务教育阶段择校乱收费的八条措施》,以选拔生源为目的的“占坑班”和以跨区域为名收取的“择校费”再度成为重中之重的治理任务。

    这八条措施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审计署印发,旨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