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女子用100片安眠药外加注射胰岛素杀死变心丈夫

发布时间: 2011-03-01 11:21:48     来源: 山西晚报     

2010年12月26日早上,小芳买回一瓶饮料,把早已积攒好的100片安眠药碾碎放入后放在丈夫的床头。李磊早上醒来,见床头有一瓶饮料,就饮入肚中。中午时分,生病在家输液的李磊已经晕晕乎乎。怕安眠药不能致死,小芳突然想到在电视上看到使用胰岛素可导致未患糖尿病的人死亡,且不会痛苦,于是匆忙跑到一家药品超市,买了两支速效胰岛素和一个注射器。回家后,她悄悄地将胰岛素注入丈夫正在输液的液体中……就这样,李磊在妻子的精心安排下,不知不觉走上了黄泉路。

■链接

胰岛素是降血糖的惟一激素,如果人体内胰岛素过量,便会出现一系列交感神经兴奋和中枢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严重者可发生昏迷甚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