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人生百态

组图:美国大兵肆虐红娘网骗钱 大龄单身女被骗

发布时间: 2011-03-01 10:52:23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骗子冒充大兵美大使馆真头疼

据悉,这种网络骗局主要瞄准年龄较大的单身女,她们较为敏感的神经为骗子提供可乘之机。今年2月份,英国国家防诈局做出一份统计,单单在过去半年里,网上相亲骗局总共骗走了该国2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60万元)的巨额资金。

“诈骗分子利用相亲网站进行欺骗的事例尤其严重,”英国国家防诈局负责人伯纳德·荷丹告诉媒体,“他们手段高明,常常采用心理学技巧骗取用户的信任和好感。一旦虏获对方的芳心,很快就会向他们要钱。”

据报道,和布朗女士一样,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这方面上当受骗。这种状况在西非地区尤为严重,而且骗子常常都是冒充美国大兵,使对方降低警惕。据悉,美国驻伦敦大使馆2010年收到过500个举报电话和2000封同类邮件,内容都跟网络骗局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