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人生百态

组图:美国大兵肆虐红娘网骗钱 大龄单身女被骗

发布时间: 2011-03-01 10:52:23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布朗女士不仅没有得到真爱,还被冒牌大兵骗走不止10万元。


布朗女士不仅没有得到真爱,还被冒牌大兵骗走不止10万元。

多次受骗失去10万元

然而,确立关系仅仅3周,斯科特就向布朗借钱。他告诉布朗一名战友受了伤,他和战友们都在筹钱,好将伤员送至俄罗斯治疗。斯科特表示,希望布朗能够借给他300英镑(约合人民币3198元)。虽然数目不小,但是布朗还是借给了他。

不久后,斯科特表示,为了和布朗结婚,他打算离开军队,并且拿回1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2万元)的退役抚恤金。与此同时,布朗收到一封来自“美军”的信。信件声明,此前她汇去的钱,已经用于斯科特离职的忠贞调查。信件的措辞很真诚,使布朗深信不疑。

此后,斯科特又以军队拖欠军饷、开公司缺乏资金等各种理由向布朗要钱。他前后总共从布朗手中得到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6万元)。两人的结果可想而知,布朗女士不仅没有得到真爱,还为此被骗走了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