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组图:李泽楷梁洛施分手 传闻古天断背乐竟成小三

发布时间: 2011-02-28 17:21:33     来源:     

 

古天乐与李泽楷断背不靠谱 相恋七年前女友至今无恶言

古天乐是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的祸因?

  近日,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一事炒的娱乐圈沸沸扬扬,就黑马王子古天乐也被卷入其中。有关古天乐与李泽楷“断背”的传言愈演愈烈,使得一向沉默寡言的古天乐也不得不出声辟谣。

  古天乐自出道以来,对自身形象极为重视。虽然偶有绯闻缠身,但最终均烟消云散。多年来,古天乐唯一承认的女友只有黄纪莹一人。这次莫名被卷入李泽楷与梁洛施的分手事件中,委实有些冤枉。

  黄纪莹是古天乐唯一承认的女朋友,他们在拍摄《餐餐有宋家》时认识然后相恋达七年之长。当时古天乐因被揭发曾有案底,以致声势跌到谷底。但黄纪莹当时不离不弃,给予男友安慰与支持,甚至为男友放弃演戏。虽然二人最终难逃七年之痒,但分手后,黄纪莹仍对古天乐不出恶言,对外称赞他的好。西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