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图文:龚琳娜新神曲秒杀《忐忑》网友叹仅听懂两字

发布时间: 2011-02-18 09:41:28     来源: 扬子晚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2011年重点打造的“祥和中国节”组成晚会之一,“201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进行了第二次联排。从彩排现场看,如今内地大火的龚琳娜神曲《忐忑》,无疑再次印证了它神奇的威力。杨幂与冯绍峰也现身元宵彩排舞台。杨幂与冯绍峰状态甚佳,两人还颇有默契地戴上风格相近的帽子,传递出浓郁情侣意味。图为龚琳娜新神曲《丢丢铜》。

龚琳娜新神曲终露面 旭日阳刚现两地元宵晚会

  围绕央视春晚的“口水”依然在飞,央视兔年“元宵晚会”又在昨晚如约而至了。不光有央视,湖南卫视也在昨夜共赴约,叫板央视推出“元宵喜乐会”。一台录播,一台直播;一台重点在颁奖,一台重点是喜乐!相信昨晚,有不少观众是在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两边不断换台中度过的吧。那边厢,本山大叔光领奖不表演,宋祖英改行变魔术,两个李咏很有看头。这边厢,龚琳娜带来新神曲,明星大腕轮番登场,也很给力!而因为央视是提前录播,便造成了旭日阳刚、傅琰东在两台晚会上现身,今年央视春晚的面孔萧敬腾、郭冬临都转战来到了湖南卫视。(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