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男子打工途中钱财被骗 一气之下在重庆流浪5年

发布时间: 2011-02-17 17:04:56     来源:     

  失踪5年亲人元宵相聚重庆

  张强拘留期间,公交分局民警在湖南浏阳公安机关的帮助下,很快与他的家人取得联系。得知张强的消息后,张母在电话里已是泣不成声。

  2月17日元宵节,也是张强行政拘留期满的日子。张强的叔叔和哥哥从湖南浏阳赶到重庆,在民警的陪同下来到重庆市第一拘留所与失踪5年的张强相聚。

  张强走出拘留所那一刻,他的叔叔和哥哥悲喜交加,三人紧紧抱在一起,哭成泪人。

  据张强的哥哥介绍,张强从小性格内向孤僻,没想到打工途中被骗就断绝和家人的联系。张强失踪后,张父、张母到处托人寻找。2006年,张父还专程来重庆寻找多日,最终失望而归。在即将踏上回家的路时,张强的哥哥紧紧抓住民警手,表达家人的感激之情。 (编辑 任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