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真情时刻

男子金毛犬当街被剥皮视频 部分内脏仍留在地上

发布时间: 2011-02-16 14:42:04     来源: 新闻晨报网络版     

  拍客回忆:看到此景我全身发抖

  记者昨天联系到发布这段视频的拍客张小姐。这段视频拍摄于前天下午5点15分左右,当时她还以为有人在宰羊。

  出于好奇,她拿出随身所带的相机拍摄,但走近发现,男子在剥狗皮:“我当时全身发抖,到晚上回家时,哭了。”本打算关注全程结果的她不忍再看拍摄下的一幕,“对方怎么可以这样旁若无人地剥皮呢,虽然他说它死了,但是不是可以埋了它,或者……”

  为了呼吁大家爱护并善待动物,张小姐最终将这段视频发布到网上。

  实地探访:部分内脏仍留在地上

  事发地点位于水电路191弄附近。在这里,勒住狗脖子的铁丝圈上还留有狗毛,依然挂在用于捆绑住树木、木桩的橡皮圈上,铁丝圈、树、木桩还有斑斑血迹,地上甚至还能看见部分狗的内脏、肉、毛等。

  附近小店店员称,他们并不知道此事,又特别强调,在当天下午5点“已经下班了。”

  事发时是下班、放学的高峰时段,这给不少人心里留下了阴影。“太惨了,就这样在大街上当众剥狗皮,我还是第一次见,看不下去。”附近居民陆阿姨说起来,不住摇头。恰好接儿子放学目睹这一幕的王女士也表示了她的担忧:“我昨天看到后,晚上回家连觉都睡不好,一闭上眼就是那画面,我很担心儿子,不知道那样的场面会不会对他心理产生什么影响。”

  一名网友表示,她知道这只狗的来历,“这只狗去年就身体不怎么好了,前天下班在旁边看到剥皮,我已经猜到就是那只老金毛。”她说,那只老金毛的主人还是比较疼它的,但没想到会把狗狗的尸体送人。(编辑 任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