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男子赚黑心钱明知鉴定胎儿性别违法仍走险被逮捕

发布时间: 2011-02-15 15:49:2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浙江在线02月15日讯 明知鉴定胎儿性别是违法行为,但还是有人为了牟取暴利铤而走险。记者昨从东阳市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涉嫌非法行医罪将陶某批准逮捕。

  今年35岁的陶某是安徽省阜南县人。2008年,陶某听老乡说在义乌做胎儿性别鉴定很赚钱,就通过网络购买了一台B超仪给他人做胎儿性别鉴定,后被计生局人员抓获,交了2万元罚款。2009年下半年,陶某因做生意亏本,就决定铤而走险,重操旧业。陶某夫妻在义乌王村租了一间房,没有医师执业资格证的陶某又开始给他人做胎儿性别鉴定。为防被查,夫妻俩做了各项防范措施。想做B超的人一般先打陶某的手机,联系好后,陶某夫妻俩就开一辆租来的车子到义乌青口去接孕妇,到出租房后,陶某老公在外望风,陶某在楼上给孕妇做B超。

  截至目前,陶某大约给50多名孕妇做了胎儿性别鉴定,每名孕妇鉴定一次收400元,陶某夫妻非法获利两万余元。若鉴定出来是男孩,孕妇一般付钱后高高兴兴地走了,若鉴定出来是女孩,孕妇提出来不想要这个小孩,另交800元后,陶某就提供堕胎药或给孕妇打堕胎针,让她们肚子痛时到大医院去做流产手术。2010年3月至10月间,陶某为三名孕妇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后提供堕胎药或打堕胎针,并导致三人流产。(编辑 任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