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自残男子为禁妻子出门用狠招 扒光衣物全裸关房间

发布时间: 2011-02-15 15:46:09     来源: 中国台湾网     
  苗栗县一名易姓男子为了禁止妻子出门,涉嫌剪破她的衣服,甚至扒光她全身衣物全裸关在房间。妻子不堪长期生活在恐惧当中向法院申请保护令,法院昨天(14日)核发保护令。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易姓男子平时情绪起伏大,容易失控、爆粗口,经常在妻子面前自残。妻子出门时,还会叫4名子女“监控”妈妈,并出言恐吓,“假如妈妈跑掉,你们就完了!”

  上月25日,妻子想上厕所却被易姓男子阻止,并丢了5把刀给她,要她选“最利的一把”在小孩面前割腕自杀,还说“要割深一点”才会去得快。妻子向法院声请保护令,法官裁准,要求易姓男子不得骚扰或侵害妻子及4名子女。(编辑 任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