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16名被拐江西籍女子获救 广西警方捣毁3卖淫窝点

发布时间: 2011-02-15 15:41:04     来源: 当代生活报     
  近日,(广西)钦州市公安局和钦南分局联合行动,在钦州市区连续端掉3个卖淫窝点,先后解救16名来自江西省的被拐骗强迫从事卖淫的女子,抓获涉嫌组织、强迫、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3人。

  今年2月11日18时许,钦南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接到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转发江西省高安市刑警支队发出的协查函,要求协助解救一拐卖妇女案件中涉嫌被拐卖到钦州的16岁女子陈某,此女现正“被扣押在钦州市文峰庄园对面一楼房内”。当晚11时20分,解救小组在钦州市文峰南路某发廊内成功解救陈某,同时在文峰南路另一间发廓内解救出来自江西省的其他11名被强迫从事卖淫的女子,当场抓获嫖客4人和涉嫌组织、强迫、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游某、曹某3人。经了解,被拐女陈某是2010年1月被人以找工作为由骗至钦州市文峰南路某发廊被迫从事卖淫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