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名利场

【图文】女子体内藏毒被查获 欲用十万元贿赂民警

发布时间: 2011-02-10 11:15: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犯罪嫌疑人指认毒品

  四川新闻网西昌2月10日讯 “求求你们,只要你们放了我,我给你们一人五万都可以”,2月10日,记者获悉,一名女毒贩体内藏毒被西昌铁路公安处民警查获后,竟欲用十万现金贿赂民警,但最终仍没能逃脱法网。

  大年初三体内藏毒

  2011年2月5日2时30分,农历大年初三,此时的西昌车站一片沉寂。候车室里寥寥无几的几名旅客都在无聊的打发着时间。此时正是人们进入梦乡的时刻,而西昌铁路公安处查缉小分队的队员们却还在西昌车站候车室开展查缉工作。

  2时45分,一个可疑的身影进入了朱红的眼帘,朱红走上前去礼貌地敬礼道:“同志,请出示下您的车票和身份证。”她不动声色地观察着该女子的神色和举止。只见该女子慌张的从身上摸出身份证递给朱红,就在那一瞬间,该名女子递身份证时微微颤抖的手没能逃过朱红的眼睛:黑么扎,24岁,凉山州布拖县人。根据以往查缉工作的经验,这个籍贯的毒贩很多。“准备到什么地方去啊?” 朱红很随意的问着她,“啊,准备到河北去打工!”。“打工?你的行李就一个挎包?”,“这……我是到河北去走亲戚的。”,“胡说,刚才你不是说是去打工的吗?” 朱红的声音瞬间变得严厉起来,“这、这、这……”朱红当即指示民警周筱欣、姜娜将该女子带进公安值班室进行检查。(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