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名利场

【图文】奥运跆拳道铜牌选手与有妇之夫通奸 被捉奸在床

发布时间: 2011-02-10 10:57:05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捉奸在床示意图。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2000年悉尼奥运会跆拳道铜牌选手、现任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队海山分队长的纪淑如(女),惊曝与已婚的昔日部属曾姓男子发生不伦恋,昨天凌晨纪淑如到曾姓男子住处,遭曾妻报警捉奸,并拍下两人裸身相拥的画面。据悉,纪淑如是知名跆拳道女将,过去形象颇佳,不料爆出与有妇之夫通奸,震惊台湾体坛及警界。

  据报道,去年6月,就有台湾媒体接获详细爆料内容,指控纪淑如抢人夫,还有记者4度向纪淑如求证,但她矢口否认,还在记者面前发誓自清,并亲自签下切结书保证绝无不法。但数月前,曾姓男子之妻从丈夫身上发现多张汽车旅馆消费发票,追查后竟发现丈夫与长官纪淑如产生情愫。前晚,曾妻向丈夫谎称要回娘家几天,没隔几小时,曾姓男子就带着纪淑如到住处。曾妻见状,于昨天凌晨2时报案,要求警方陪她进屋捉奸。

  当两名新北市警员听到捉奸对象竟是同事,且其中一人还是赫赫有名的奥运会跆拳道铜牌选手,吓了一跳。由于当时无任何证据证明两人通奸,两名警员一度拒绝陪同曾妻入屋捉奸,曾妻索性持数码相机入屋搜证。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