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名利场

【图文】76岁老贼雍和宫落网 连续四年初一被抓

发布时间: 2011-02-04 14:54:59     来源:     

  千龙网北京2月3日讯   大年初一下午3时许,一名76岁的老贼在雍和宫落网,这是兔年落网的第一贼。
  大年初一来雍和宫上香的人很多,下午2点多,一名老贼进入民警视线,这名老贼带着口罩、帽子出现在万福殿内,趁觐香事主不注意,从一名男士的后裤兜内偷出一百块钱,被民警当场抓获。这个贼名叫张某,吉林人,今年76岁。今天是他第4次在正月初一被警方抓获。

  据打扒民警介绍,张某是14时30分进的雍和宫,当时戴着口罩,由于其没有烧香且在人群中转来转去,很可疑,民警仔细观察发现正是前几年抓的老贼,于是进行跟踪,半个小时后,发现其偷窃香客100元时将其抓获。

  打扒民警表示,被偷的这名男士逛庙会时太大意,随意把钱塞在裤兜里,就在他烧香的时候老贼出手了。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参加各种游园等活动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不要携带大量现金。(编辑 任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