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名利场

【图文】荒唐少妇和公公偷情 苦寻出走丈夫回家过年

发布时间: 2011-02-01 10:27:02     来源:     

  

  阿莲无颜面对丈夫,希望丈夫给他一次机会

  女子苦寻丈夫三个多月,希望老公能露面听她忏悔,一起回家过年

  东南网-海峡导报2月1日讯    “阿海,是我一时糊涂,犯下这种难以启齿的错误,你才弃我而去。年关将至了,其他夫妇都欢天喜地地结伴回老家,可我上哪找你啊?”说出这段话时,阿莲的脸再次红到脖子根。

  2009年,阿莲和丈夫阿海、公公一起从安徽老家来厦门打工。由于丈夫单独租住在别处,久而久之,年轻的她便与公公暗生情愫,两人最终跨越雷池,躺在了一张床上……然而,纸包不住火,发现此事后的阿海难忍奇耻大辱,收拾行囊离开了租住地。苦寻丈夫三个月无果的阿莲后悔不已:“阿海,我对不起你,你能出来见我一面吗?”

少妇与公公同居一室

  “我对自己犯下的错误非常后悔,希望丈夫看到报道后,能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昨天,导报记者在钟宅某出租房内见到阿莲时,她边落泪边说,“我思考了很长时间才下决心把这事说出来,我不求丈夫看到报道后原谅我,只希望他能露个面,听我的忏悔。”

  据阿莲介绍,2009年2月份,27岁的她把4岁的孩子留在安徽老家,和丈夫、公公一起来厦门打工。“刚开始,我们三人租住在钟宅,后来阿海在江头找到一份工作,由于住处和工作地点太远,4月份,他在后埔找了个住处,单独搬了过去。”阿莲叹气说,从此,她便和56岁的公公住在一起,“我们夫妻只有周末才见面,我没想到这种状态会导致如今的下场啊!”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