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南京初中女生遭老师失手打伤身亡 学校回避称误传

发布时间: 2010-11-02 15:12:23     来源: 南京晨报     


  这几天,关于南京栖霞某中学有个传闻,称该校有一名初中二年级女学生被老师失手打伤住院抢救无效死亡。对此,该中学公开解释说,这是一个误传,这名女学生是上床睡觉时,不慎头摔到床框上导致受伤,住院抢救后最终不幸身亡。事件真相到底如何?记者展开了调查。

  学生:

  初中女生被老师打后住院抢救死亡

  王珊(化名)是栖霞区某中学初中二年级(5)班学生,这两天她心里非常难受,自从10月30日中午她接到同班女同学加好朋友的13岁秦花(化名)不幸去世的噩耗后,一直处于悲痛之中,她无法想到,曾经的好友就这样匆匆离她们而去。

  据王珊父亲王先生介绍说,星期六中午,王珊正好在家,突然听到好朋友兼同学秦花去世的消息,她除了落泪就是叹息,甚至连午饭也没有吃。后在王先生的追问下,王珊终于向其父亲吐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孩子说,早在10月10日因秦花不知为什么,不听班主任老师的话,引起老师不满,动手打了她后脑一下,一失手将她打重了,秦花顿时感到头昏,开始并没有注意,直到1天后,即10月11日晚自习时,秦花突然感到身体不适,浑身发寒趴在课桌上,后马上送往医院,真想不到,在医院抢救了19天她还是走了。”

  王先生说,其女儿等同学认为,秦花受伤在医院抢救了19天离去与老师动手有一定关系。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