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重庆移动原总经理沈长富被带走调查 或因张春江案牵连

发布时间: 2010-10-28 09:03:5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10月28日报道 继张春江、李华后,中国移动系统又一高管被查。多名重庆市官员向《财经》记者证实,重庆移动党委书记、原总经理沈长富近日被带走调查,被查或因张春江案牵连,又或因自身贪腐引发。

资料图:重庆移动原总经理沈长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移动”)党委书记、原总经理沈长富近日被带走调查,多名重庆市官员向《财经》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重庆市委宣传部一名官员回应,关于此事目前没有官方消息要发布,“等有官方消息再说吧”。

  沈长富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2010年10月13日,当日重庆邮电大学和中国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沈长富出席该仪式并致辞。当日代表重庆移动签订协议的是该公司负责人秦大斌。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