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延安大学教师深夜杀死热恋女友 欲撞死未遂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 2010-10-27 10:56:11     来源: 华商网     

  本报延安讯(记者 张波)老师传道授业受人尊敬,而延安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老师寇某却在10月23日深夜,将自己的女友杀死。

  怡苑小区位于延安大学南侧,里面的住户大部分为延安大学的教职工,寇某就住在这里。10月25日,在该小区内,对于寇某杀死女友一事,大部分居民都不愿多说。据了解,现年约40岁的寇某为延安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据与寇某同住一栋楼的延安大学一教师讲,寇某为黄陵县人,是黄陵县当年高考的理科状元,先后结婚两次,但均因其经常殴打妻子而离婚,这次被寇某杀死的,是他的热恋女朋友。“听说他的这个女朋友还是我们延大老师给介绍的,是一个商场的营业员。”这位老师说,寇某平时性格就比较古怪,不太爱与人交往,因此对于他的一些情况,外人都不是很了解。

  昨日,就寇某在延大任教的表现,记者前往延安大学了解,延大校方对关于寇某的各种信息显得非常谨慎,均不愿提及此事。

  据了解,杀死女友后,寇某于次日凌晨4时许向警方报案自首。警方赶至现场后,寇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杀人动机,寇某却说不清楚。

  据警方现场调查,杀死女友后,寇某本打算撞死,但自杀未遂,他才投案自首。由于寇某的性格古怪和一些怪异的举动,警方怀疑其精神可能存在问题。目前,寇某已被延安警方送至西安相关的专业鉴定部门,对其精神状况进行司法鉴定。具体案情警方正在做进一步深入了解。

   (编辑:郝 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