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男子先后闯入金坛市句容市某中学宿舍强奸猥亵9女生

发布时间: 2010-10-27 10:53:11     来源: 扬子晚报     


男子校园宿舍强奸猥亵女生9人潜逃6年

秦某在指认高校附近的一处作案现场。张凌发 摄

  一名“幽灵色魔”先后在句容和金坛两地的多个校园宿舍强奸猥亵女生9人,此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然而,就在警方全力侦破之际,这位“色魔”却突然消失在茫茫人海。6年来,句容数十名专案民警累计奔波3万余公里,走访群众2.5万余人次,排查目标人员5千余人,制作询问笔录6千多份。昨日,句容警方对外宣布,“色魔”秦某已被警方抓获归案,整个案件成功告破。

  2005年3月8日凌晨,一个幽灵般的黑影悄悄翻越句容市某中学的围墙,然后摸到女生宿舍的楼下,他就是响水人秦某。由于女生宿舍的楼梯口全被铁门封闭,边上的消防通道也被铁门锁住。见消防通道边有一间2层小楼,秦某居然通过攀爬落水管至2楼平台,然后飞身跳到消防通道内。当他来到6楼时,发现6楼通往女生宿舍的通道也被铁门锁上,边上还有挡墙,于是秦某居然冒险腾空越过挡墙,进入女生宿舍通道内。

(更多请看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