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城路街道开展沿街商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2022-07-06 18:32: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沿街商铺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7月6日上午,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心怡路社区开展沿街商铺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问询检查、查阅员工健康档案、消杀记录等方式,对辖区商铺进行防疫检查,查看了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商铺防疫物资的使用情况。

工作人员走访超市、餐饮行业和排查冷链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对发现问题的门店立即整改,并督促商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增强商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同时向商铺宣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事项,提醒他们对进店的人员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好口罩等防控措施,并且每天对店铺进行清洁消毒做好登记。商户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通过本次巡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商户的防范意识,强调了要继续保持防疫不放松、不懈怠的劲头,加大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度,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