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组图:越南新娘相亲团新娘照曝光 能团购提供保质期

发布时间: 2011-03-01 11:56:11     来源: 杭州日报     

越南新娘相亲团3万元娶回家 新娘照曝光(图)

相亲网站截图

眼下,吃喝玩乐的团购网站风靡一时。然而,你有没有听说过新娘也能“团购”?近日,宁波余姚市就冒出了一家所谓的“越南新娘相亲团”——只需交3万多元,就能抱回一个年轻漂亮的越南 新娘。

“新娘”如何“团购”?是否违反法律法规?为何“越南新娘”高烧不退?背后捆绑了什么样的商业利益?昨天下午,记者连线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一探究竟。

1人起团居然还有“保质期”

记者在宁波余姚论坛上找到了这则“越南相亲团火热报名中”的帖子,帖子称:公司介绍的越南姑娘年龄在18—25岁,清纯、漂亮;男方只要是单身,有稳定收入(月收入在2000元人民币以上),有住房,身体健康,疼爱老婆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