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万象

组图:沈阳假冒伪劣名牌奶粉 成分是劣质淀粉葡萄糖粉

发布时间: 2011-03-01 11:29:55     来源: 沈阳晚报     

假奶粉还好没流入市场

劣质淀粉与葡萄糖粉混在一起后,经过搅拌机加工,贴上名牌奶粉的商标,再放入精美的包装盒,转眼间就身价陡涨,成了各种名牌幼儿配方奶粉!2月28日,沈阳市公安局查处了一个正准备加工劣质奶粉的地下工厂,经过审查,两名造假者是公安部网上通缉的逃犯,在外地涉嫌制造大量的劣质奶粉和豆奶粉。

  两逃犯跑到沈阳

  生产假奶粉

  2月26日上午,黄海派出所民警到辖区走访,一位大娘反映:一个多月前有两名陌生男子租了小区的房子,早出晚归不知忙些什么,是不是逃犯?当晚,民警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拦住了刚回小区的两名男子,询问几句但对方连报假名,于是将其请到派出所深挖。

  两名男子顽抗10多个小时后,终于开口了:“我们真名叫庄某、蔡某。”民警将两人的姓名输入公安网,页面出现一行大字:涉嫌制贩劣质奶粉,被公安部列为网上逃犯,全国通缉。

  这是两条大鱼!民警立即加大审查力度,2月28日中午,男子再次交代:我们已在沈阳张士货运站租了库房。“我们这次来,是准备在沈阳重打鼓另开张,在这个市场大赚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