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另类男子征婚狂吞27个鸡蛋做广告 剩13个找老婆吃

发布时间: 2011-03-01 11:14:22     来源: 成都晚报     

    昨日上午9点过,一名30多岁的男子端着一盆鸡蛋,在人民公园内的地面上放下盆子,就开始一个个地剥着熟鸡蛋吃起来,一会儿就狂吞下27个。是奇人在表演哇?从头看到尾的群众被噎住了。男子笑答:我是在征婚。

    他端盆鸡蛋 进公园就开吃

    男子端的是个花的塑料盆,里面装了半盆红壳鸡蛋。他将盆子放在地上,对身旁的人喊起来:“我要把这些鸡蛋一口气吃完。”旁边逛耍的人听闻这豪言,都纷纷围拢来看。大伙儿细细数盆子里的鸡蛋,足足40个呢。“小伙子,你要把这些都吃下去啊?”有个大爷问。这男子二话不说蹲下,拿出一颗鸡蛋敲碎就开吃,两口就吞了。

    “慢点吃,别咽着了……”小伙子接连吃了好几个,有人看这阵仗着急了,赶紧劝小伙子。也有人喊“吃不下就不要吃了哦”“喝点水再吃嘛”……有人递上了白开水,男子却在吞鸡蛋的间隙回答“吃完20个再喝水。”

    “还剩33个、30个、26个……”围观者不停数着盆子里剩下的鸡蛋。10多分钟后,男子已是20个鸡蛋下肚,他喝了一小口水,又开始接着吃。此时周围已是里三层外三层地围着人,有市民主动上前为他剥蛋壳。男子吞鸡蛋的速度变得慢些,但仍然令人吃惊。

    男子吃了27个鸡蛋后停了下来,称要把剩下的鸡蛋留着,但还反复强调,吃下40个肯定没问题,只是他想把这鸡蛋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