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男子与按摩女发生性关系 被尾随敲诈2000元

发布时间: 2011-03-01 11:07:57     来源: 水母网     

水母网3月1日讯  昨日,市民高先生在幸福一带某按摩店,一时冲动与按摩女发生了关系。离开按摩店后,高先生被尾随其后的两个男子强行索取了2000元。

昨 天,市民高先生给96110打电话称,他被一伙骗子给坑了。昨天中午12点左右,高先生路过幸福一带的某按摩店时,店里一女子不停地向他招手。高先生上前搭话,女子表示店内按摩很便宜,50元一次。正说着,店里一下子走出三四个年龄四五十岁的女子,一顿软磨硬泡,非要他去按摩。

高先生从来没进过按摩店,经不住女子的游说,便想尝试一下。谁知道,他进了按摩间刚躺下,一名女子便把自己的衣服脱了。高先生经不住诱惑,与她发生了关系。事后,高先生坐公交车回家,刚一下车,便被身后的两个男子挡住了去路。两男子说,高先生刚刚在按摩店干的“好事”他们全都一清二楚,要将他扭送到公安机关。高先生一听,心里特别害怕,赶紧跟那两个男子说好话,求他们高抬贵手。“他们像审犯人一样,询问我的姓名、住址、单位,是否有女朋友等。最后,还翻看了我的钱包,把我的身份证拿走了。”高先生说,“两个男子后来说饶我一次也行,但为了让我长点记性,得罚点钱。他们一看到我钱包内只有50元钱,非要我带着他们到银行取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