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为情人绑儿子骗家人赎金 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发布时间: 2011-03-01 10:59:11     来源: 南国早报     

  “绑匪”指定账户

  未见赎金到账

  由于绑匪方面一直没有消息,为保证孩子的安全,警方建议孩子的父母先汇一点钱给绑匪。然而,邓某与丈夫平时收入十分有限,家中根本没什么存款,一心想救儿子的邓某只好向娘家人开口借钱。在听说孩子被人绑架后,邓某的娘家人先后拿出1.3万元钱,而李某的家人也拿出了5700元钱。

  于是,从1月7日开始之后十多天时间内,李某夫妇俩先后分5次,将1.6万多元钱汇到了绑匪的银行账户上。令警方意外的是,在这段时间内,这起案件出现了更多的疑点。

  曾昭毅告诉记者:“首先,绑匪的手机平时从不开机,从不主动联系人质的父母,只有当每次李某夫妇俩将钱汇入对方账户后的第二天,绑匪才会发一条短信过来,表明钱已收到,并告知李某夫妇尽快将剩余的款项汇过去;另外更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经对绑匪的账户进行调查,我们竟然发现这个账户根本没有那5笔入账记录。也就是说,绑架所提供的那个账户近期根本无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