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为情人绑儿子骗家人赎金 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发布时间: 2011-03-01 10:59:11     来源: 南国早报     

5岁半的儿子遭“绑架”,“绑匪”竟然是孩子的父亲,这不是电视剧里的情节,而是发生在南宁市的一起案件。为了满足情人的要求,保住这段婚外情,李某不惜利用年幼的儿子,自导自演炮制了一出“儿子遭绑架”的戏码,以此从家人手中骗取了上万元的“赎金”。

  2月28日,李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警方执行逮捕,而自认与此事毫无干系的黄某,则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警方执行逮捕。

  儿子莫名失踪

  母亲心急如焚

  今年1月4日下午5时50分,南宁市民邓某正在槎路的理发店上班,这个时间,也是5岁半的儿子军军放学的时间,因为丈夫李某答应了去幼儿园接军军,所以邓某并不着急。但她没想到,丈夫20分钟后打来的一个电话,让她慌了。

  李某在电话中焦急地对邓某说:“我把军军接回家后,他就去楼下同学家玩,可直到现在也没有回来,我到处找不到他。”听闻军军不见了,还在上班的邓某心急火燎地冲回了家,并和丈夫一起四处寻找军军。两人一起把全家人住的整栋居民楼找了个遍,还四处向附近邻居打听,但都没有军军的消息。

  无奈之下,邓某拉着丈夫李某打的直奔亭子派出所报警。没想到,坐在出租车副驾驶座的李某,在半路上便收到了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手机短信,这条短信十分简短,内容是:“小邓你好,你小孩在我处,望你明天备足5万元,千万别报警,不然小孩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