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为女友买漂亮衣服讨欢心 他在单位将盗窃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1-03-01 10:44:46     来源: 天府早报     

  这个贼被民警挡获时依然执迷不悟,竟然宣称“为了爱将盗窃进行到底”

  他工资不高,为讨女友欢心——给女友买更多漂亮衣服,竟然接二连三将黑手伸向自己的单位。被民警挡获时,仍执迷不悟,“爱她,就要给她最好的。为了爱情,我宁愿将盗窃进行到底!”

  想得出

  为让女友高兴黑手伸向自己单位

  22岁的张其,沐川人。在青白江某玻璃厂打工,每月工资约千元;其女友在成都从事服装行业,工资比他高出一大截。经济上的差距,让他倍感压力,“怎么做才能让她高兴呢?”

  就在张其琢磨如何发财的日子里,无意间听说生产部的几名女职工“忘性很大,经常出门不带钱包和手机”。

  说者无意,听着有心。此后,张其就被“手机和钱包”撩拨得心慌意乱。

  2月18日零时刚过,禁不住诱惑的他,从宿舍区翻墙进入生产部办公室。打开一个抽屉,一部八成新的手机让他欣喜若狂。“首战告捷”后,他又用改刀撬开了办公室的铁皮柜,将铁皮柜内1100多元现金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