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图集:大岛优子无惧精液手 爱吃米线和小笼包

发布时间: 2011-02-28 16:24:21     来源:     

图集:大岛优子无惧精液手 爱吃米线和小笼包

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一姐大岛优子前晚旋风袭港,早前有狂迷扬言要以“精液手”在昨天下午的握手会活动中袭击优子,所以大会规定每位粉丝握手前需以消毒液清洁双手,再加以四名保安保护她,令活动安全完成。

大岛优子遭遇变态粉丝 握手会粉丝先消毒(图)

粉丝握手前需以消毒液清洁双手。

2月2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一姐大岛优子前晚抵港宣传。早前有歌迷扬言要以“精液手”在握手会活动中袭击优子,所以大会规定每位粉丝握手前需以消毒液清洁双手,再加以四名保安保护她,令活动安全完成。

AKB48一姐大岛优子无惧歌迷“精液手”恐吓,昨天由十多名工作人员陪同下,出席在商场举行的握手会。大会发言人以“禽流感肆虐”为由,要求每位上台握手的粉丝先接受消毒液清洁双手,再在握手前被大会保安检查,方可接触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