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组图:叶翠翠布桃花阵催运 富贵港姐整容失败双眼外张

发布时间: 2011-02-25 11:26:25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叶翠翠夺得2005年港姐冠军

  对方曾求婚 相恋仅几月

  明明是相恋拍拖,却被写成了“被照顾”,为何不立即澄清?叶翠翠表示:“他(黄有龙)不想我讲,所以选择一个人去面对。公司曾经给我意见叫我说出来,但我那时只想去维护这段恋情。不过那段时间所受的痛,比我想象中难过好多,最痛心的是连父母都不敢上街,因为怕被拍到又不知道会被写成怎样。”

  有说当日黄有龙为了认识叶翠翠,特别邀请她拍摄“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广告,但这个广告却从未发布。叶翠翠承认广告是没有发布,“听说他是为认识我而这样做,那时真的好开心,好浪漫,他对我对我父母都很好,很有诚意,真的觉得自己最幸福,他给人安全稳重的感觉,在很短时间已经打动了我。”

  叶翠翠还承认黄有龙当时曾向她求婚,但她没有立刻答应,“因为我不是那种见到男仔条件很好就即刻要结婚的人,我希望用一段时间让大家更了解,追求细水长流一生一世。只可惜双方要承受压力太大太大,每日都有狗仔队跟踪,一打开窗帘就有长镜头拍摄,对方没有办法支持下去,大家步伐不能一致,最终未能一起走到终点,只维持了几个月。”(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