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男子结婚纪念日见妻出轨 刀杀“情敌”锒铛入狱

发布时间: 2011-02-16 14:53:09     来源: 羊城晚报     
  在结婚4周年纪念日当天,广州人叶某光用刀捅死了妻子的同事(疑为其男友),并因此锒铛入狱。昨日上午,叶某光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

  据了解,罗某荣与叶某光的妻子都是广州市某日用品公司的职工。叶某光对妻子与罗某荣有暧昧关系一事早有耳闻。“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一直没把这事当真。”叶某光说,他也从来没有就此事问过妻子。

  2010年7月16日凌晨下晚班后,叶某光冲完凉,见妻子还未归,随手拿了个水果下楼等妻子。他刚吃完水果,就看到妻子从远处走回来,还有一名男子同行,两人搂搂抱抱。“你们……”叶某光冲上去,左手抓住罗某荣的衣服,右手用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向其右胸刺了一刀,并离开了现场。

  此后叶某光有些害怕,向附近某店的老板借电话叫救护车未果,随后又向案发地附近的公司保安求助并报警。再后,他与妻子随救护车一起赶往医院。罗某荣虽只被刺一刀,但这刀正中要害,刺中了右肺上叶上腔静脉。凌晨3时许,罗某荣因抢救无效死亡。

  “我只是想要教训他,没想到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连法院资料上的汉字都认不全的叶某光,一开庭便向原告方深深鞠了一躬,然后如此表述。他表示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赔偿受害者家人的损失。受害者家人当庭向叶某光索赔近26万元。(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