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万象

【组图】宿州计生官员被曝婚外情 床上裸照遭公布

发布时间: 2011-02-14 11:00:46     来源:     


举报人在网帖中公布的刘晓辉与举报人床上接吻照片。



   华声在线12月15日讯 近年来,网络反腐的成功案例层出不穷,多名官员因一则“网帖”幡然落马,日前,这种形式正在不断被人效仿。

  12月14日,广西“性日记门”局长锒铛入狱,获刑13年。就在该局长伏法当天,又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举报宿州市计生委副主任刘晓晖婚外情、贪污等多项罪行,举报者自称是刘晓辉的3年地下情的女人。

  15日下午,刘晓辉的妻子接受记者采访时矢口否认,“我们夫妻感情很好,这是不是因为现在他要当主任了,要提拔了,有人想弄他了。”

  举报:宿州计生官员被曝婚外情 床上裸照遭公布

  这份举报信是以第一人称书写的,文中刊发了多张她与刘的生活照片,其中不乏刘的床上裸照。举报信刊发后,许多网站纷纷转载。

  举报者称,2007年7月,22岁的她与刘相识。随后,刘经常以工作为借口邀请她吃饭,她多次拒绝。

  然而,在9月份一个朋友邀请的钓鱼活动中,两人再次相遇了,而这一次刘展开了激烈的“攻势”。当天,刘借着酒劲与她发生了性关系。当时想告他强奸,但刘跪在她面前声泪俱下,不断诉说他婚姻的不幸,声称早已经爱上她了,保证会离婚跟她在一起。

  在刘连哄带骗的言语下,她妥协了。接下来,刘对她百般呵护,并把自己的衣物从自己家中搬出来和她过着跟正常夫妻一样的生活。“我们像蜜月一样,一起做饭打扫卫生,一起看电视在网上斗地主,尽管离婚困难但是他从不退缩,为了表示自己的真心给我写下了多份保证书和拿自己的父母、孩子发誓。”

  就在她认为梦想即将变成现实的时候,残酷和不安却悄然来临。(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