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郑:公益诉讼全链条打击“假奶粉” 切实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假奶粉会不会死灰复燃?黑作坊生存空间有没有清理干净?”2024年2月28日,新郑市人民检察院与,6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行动,通过深入辖区各乡镇,实地查看黑作坊是否存在复燃迹象、跟踪回访相关当事人从业情况等,确保打击“假奶粉”监督整改效果。这次联合检查活动起因,还得从新郑市检察院办理的一起假奶粉案件说起。

  • 惠济区组织开展“流浪犬只抓捕收容”集中行动

    春天到,猫狗闹。春季气温、气压、湿度波动度变化大,犬类、猫类普遍进入发情期,即使是平常温顺的小猫、小狗也会出现狂躁不安、攻击性增加的现象。

  • 第三届黄河“新能源”沿黄拉力赛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3月28日上午,新野拉力集结赛暨第三届黄河“新能源”沿黄拉力赛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广大汽摩运动爱好者将以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的形式享受沿黄九省城市的文化、美景、美食及风土人情。

  • 郑州市金水区第7名!2024全国百强创新区出炉

    3月28日,赛迪顾问城市经济研究中心发布赛迪创新百强区(2024),河南两地入选。其中,郑州市金水区位列第7位,较去年再进一位,此外,郑州市中原区位列第87位。

  • 2024年全市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和检验检测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3月26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和检测监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及郑州市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传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 2024年全市价格监督检查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3月27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价格监督检查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市价格监管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市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王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