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水区杜岭街道开展“清风聚力,廉润杜岭”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3月28日上午,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清风聚力,廉润杜岭”专题会议。会上,街道组织集中观看廉政短剧,短剧选择紧贴当下实际,以生动、鲜活、接地气的语言,将纪律讲深讲透,帮助党员干部知纪明纪,更加自觉遵纪守纪。

  • 移风易俗育新风,文明共祭润民心——2024年金水区“人文共祭·让爱触手可及”活动圆满举行

    社区文明新风起,花束轻寄怀思情。3月29日上午,由郑州市民政局主办,郑州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金水区民政局、金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路街道办事处承办,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协办的“人文共祭· 让爱触手可及——2024年金水区移风易俗启动仪式”在金水区文博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创新祭祀方式,推动移风易俗,培育社会文明新风。

  • 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体育社区举办社区科普大学2024年春季开班典礼

    最是一年春好处,恰是学习好时节。3月29日上午,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体育社区举办了社区科普大学2024年春季开班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共有20余名新老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 中牟县召开2024年学校食品安全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为做好学校春季传染防控工作,提高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水平,同时做好脊髓第二剂次补种和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中牟县卫健委联合县教育局于3月29日在中牟县寿圣街小学报告厅召开中牟县2024年学校食品安全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 青春以梦为马 奋斗不负韶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好“青年文明号”的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在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近日,郑州地铁集团1号线二七广场站“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在1号线二七广场站圆满举行。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多措并举强化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为有效防治扬尘污染,切实保护和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针对春季多风天气,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