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郑州-综合

释永信:对少林寺的报道85%都是误读(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3-10 03:26:22   来源: 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如果少林寺被边缘化了,我会不高兴”

  开80万的越野车、重金读MBA,甚至住豪宅,让被称作最有经营头脑的全国人大代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成了一段时间来坊间热议的焦点。两会期间,他也是媒体最想采访到的“明星”之一。

  面对质疑,释永信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时表示:“少林寺不会上市,少林寺是一个精神文化信仰的场所,不是一个商业机构。”“当然,也有记者会问,开发六度轮回鞋等旅游纪念品不属于商业化操作?我觉得很多寺院都有法物流通处,出售纪念品连梵蒂冈都有,这很正常。但媒体偏偏往商业化方面引导,造成了误读。”

  释永信说,现在的新闻报道中85%的都是误读,是他们(媒体)给我下的套,所以我现在不愿意接受采访。不过,“这些都是来自社会对少林寺的关心,我们反而会说声谢谢,如果少林寺真的被边缘化了,我才会真正感到不高兴”。据《南方都市报》

(编辑 keke)

( 作者: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已有()条评论,点击查看
  图文资讯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