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四月暖 阅读正当时——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掀起阅读热潮

    随着春风的轻拂,四月的大地迎来了温暖的怀抱。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二七区实验幼儿园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德润路社区开展“绿书签”版权保护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引导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加强版权宣传教育普及,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德润路社区联合辖区学校开展“绿书签”版权保护进校园活动。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共建书香河南 共享现代文明

    又是一年“世界读书日”,为深化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推动书香机关建设,4月2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建书香河南 共享现代文明”书香建设活动。

  • 花开“郑”好丨月季花开满城 春末的怦然心动

    人间四月,风暖花香。近日,郑州的环线、京广、陇海、中州大道等车流如织的高架长廊,变成了姹紫嫣红的“空中花廊”,五彩斑斓的月季花,或观一枝独秀,或赏群花荟萃,赤橙黄粉的月季姐妹,温柔扮靓了绿城四月天,用如画风景喜迎八方宾客。

  • 巩义市召开2024年知识产权“入园惠企”

    为深入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科技金融这篇大文章,加快构建覆盖创新全周期的金融生态链,为科技创新和新质生产力发展提供有力支撑,4月23日上午,巩义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组织7家驻巩银行、知识产权评估机构与4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召开知识产权“入园惠企”银企对接会。

  • 金水区国基路执法中队深入施工工地 强化建筑垃圾处置监管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管理,确保建筑垃圾处置规范有序,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国基路中队联合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组织专项人员深入辖区施工工地,对建筑垃圾处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