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名单”落地见效,中牟13个项目集中签约

    4月24日,河南郑州中牟县举行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签约仪式。13家项目企业与9家银行成功签约。18家金融机构和5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签约仪式。郑州市住房保障局副局长杨智威、中牟县政府副县长李一出席。

  • 金水区人民路街道:科普进社区,关心爱护从增进“了解”开始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精神障碍的认知水平,增强对患者的关爱氛围,促进精神障碍患者更好地进行社区康复,近日,郑州市金水区人民路街道联合金水区民政局开展“心守护·身健康”社区科普宣讲活动。

  •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手工DIY绘画活动点亮亲子时光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更好地关心呵护未成年人成长,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协和城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青少年们开展了亲子手工DIY绘画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儿童和家长一起体验草帽绘画制作,同时还可以参与免费的皮肤义诊和视力检测。

  • 五一假期,穿上汉服来玩吧

    盛装出行,怎少得了频频出圈的“汉服”!国风不断出圈的背后,是传统与时尚的双向奔赴。唐代的雍容华贵,宋代的清新淡雅,元朝的异域风情,哪一种是你的中国范儿?

  • 书海扬帆,阅享未来——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全面阅读正当时。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促进知识共享,弘扬阅读文化,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经八路街道少工委、经八路街道工会联合会、经八路街道妇女联合会联合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分公司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 2024年惠济区绿书签行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暨惠阅读·共建书香惠济启动

    第29个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4月23日,2024年郑州市惠济区绿书签行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暨惠阅读·共建书香惠济启动仪式在艺茂国际仓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