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4月25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各区县(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市政协各专委会信息联络员以及市政协调研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 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心守护·身健康”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为普及精神健康知识,提高精神障碍患者家属的照顾技巧,2024年4月26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联合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和金水区精神障碍社区康复社工服务项目在沙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心守护·身健康”社区科普宣讲活动。

  • 二七区樱桃沟迎“风筝高手” 共绘希望天空

    在阳光明媚,“早春第一果”樱桃马上成熟的美好的日子里,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樱桃树下体育公园迎来了一群“特别”的选手,一场特殊的比赛——“绽放梦想 ‘筝’彩飞扬”省、市肢残人协会第四届风筝大赛在这里举行。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妇联开展“环保洗衣液 洗衣新世界”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动手能力,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4月2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妇联联合龙湖办事处妇联、春天里社工机构在龙之梦社区开展“环保洗衣液 洗衣新世界”活动。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打造“口袋停车场” “春·美郑州”焕新颜

    为进一步解决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周边非机动车停车难问题,打通居民就医“最后一公里”,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以“春·美郑州”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郑好停”工作为抓手,联合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停管中心积极探索打造“口袋停车场”,着力打造“环境秩序+群众需求”双满足的交通治理新格局。

  • 郑州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生日祝寿”活动

    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为传达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做好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按照市老干部服务中心2024年工作计划,近日,郑州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向老干部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