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城回族区举办春茗行动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

    为切实发挥区位优势,集聚资源要素、政策扶持等多方合力,构建管城回族区产业发展新格局,助力企业增效发展,4月28日,在郑州金岱科创城商务服务中心,管城回族区委、区政府举办“管城回族区春茗行动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志峰,郑州市商务局局长王保来,管城回族区委书记张艳敏,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永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 加强新媒体运用 推进国企宣传工作

    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数字信息技术为基础,以网络为载体的新媒体已逐渐成为现代人们获取信息、沟通交流、了解外界事物的重要工具。为了使企业宣传工作应与时代发展保持同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宣传工作的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以增强企业的宣传效果,体现出企业宣传的“软实力”。

  • 郑东新区宣传部开展《条例》集中学习研讨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28日,郑东新区宣传部党纪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展开。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并对修订内容作解读辅导,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 “五一”怎么玩,惠济区微度假已经为你安排好了“吃喝玩乐”

    “五一”小长假在即,为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需求,我们围绕“黄河边·微度假·惠好玩”主题,推出“星光露营 夜赏黄河”、“缤纷假日 休闲嗨购”、“博古通今 文化惠民”、“全民健身 悦享运动”四大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奉上一场品类丰富、精彩纷呈的文旅体“盛宴”。

  • 郑州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开展企业薪酬调查专题培训

    4月25日,郑州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开展企业薪酬调查专题培训。

  •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党建+联建+网格” 点亮居民幸福路

    “现在路灯也亮了,环境也好了,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了……”家住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商业街社区聂寨路小区的王大爷细数家门口的“小变化”,一幅新时代基层社区治理“成长美卷”正徐徐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