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快递

琼瑶剧童星现状比拼 叶静变大叔魏楠成名导演(图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4-07 10:30:43 来源: 成都商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童星今昔对比(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成都商报4月7日报道 对于中国的电视剧观众来说,琼瑶剧是不能错过的必修课,而在这门课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几个孩童。时光荏苒,20年过去了,这些小童星的人生经历了怎样的轨迹?日前,一张《望夫崖》中的五个小童星重聚的照片在网络上被疯传,小天蓝、小梦华、小梦凡、小天白、小夏磊按照20年前的位置亲密合照,令网友感慨在这样喧嚣的尘世里,事隔这么多年,还能相聚在一起,真的是莫大的缘分。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其中两位———叶静和魏楠,告诉你聚会背后的故事以及他们现在的生活和工作状态。

聚会照片曝光引热议

日前,琼瑶剧《望夫崖》中五童星的一组对比照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一张照片是20年前拍摄的,小天蓝、小梦华、小梦凡、小天白、小夏磊从左到右依次而立,五人穿着戏服,眼神清澈、笑容无邪。另一组照片则是张宇菲、张宁、金铭、魏楠和叶静五位演员20年后重聚时“复原”当时情景的照片,看起来亲密更甚从前。据了解,五人虽然偶有联系,但聚在一起这还是20年来的首次。照片中的五人虽然已经从当年的萝莉正太成长为大人,不过相貌却没有太大变化,一下就能对上号来,让不少担心萝莉正太上演成长残酷史的网友放心了。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