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濮阳市全民志愿当雷锋 交通劝阻周末排队让座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3-07 18:12:51 来源: 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3月5日,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万余顶“小红帽”聚集在河南省濮阳市的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大家群情激昂,共诵志愿者誓词,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为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等14支志愿服务队授旗。该市“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月活动拉开了帷幕。

    濮阳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介绍,这次志愿服务月期间将开展周五交通劝阻日、周六党员志愿者日、周末排队让座推进日活动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志愿服务、市民文明素质宣讲志愿服务、网吧监督志愿服务、微笑使者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力争打造出濮阳特色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参加活动的教师志愿者李春阳说:“当我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事情的时候,我觉得很幸福,我收获到了快乐。我要把这顶小红帽永远戴在心中。”

( 作者: 编辑: 陈祖强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